博客年龄:14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争取就有50%的机会属于成功,不争取就只有100%的失败!

无题

2010-08-01 23:1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从09年8月8号至今,也有一年咯。在这一年我改变了不少。

    自从09年2月份辍学在家,对我来说,高中无望,前途渺茫。残酷的现实扼杀了我上高中的梦想。记的我

的好朋友聪经常跟我说这样一句话“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,必将会为你开启一扇窗”。是姑姑指引我打开了那

扇“窗”,也许,“明思”会成为我的那扇“窗”……

    带着好奇,走进明思,开始我新的学习旅途。明思虽是一所不怎么大滴学校。却拥有着专业设计教学机

房、网络教室、多媒体教室、画室、图书室等;拥有着惊人的师资力量。校园环境优美,充满艺术氛围,是一

个学习、生活的理想乐园。

我是学生会的成员,接触老师比较多些,明思学校的老师给我的印象,与初中的老师有所不同,明思的老师就

如同朋友一样,他们和蔼可亲,平易近人。平时可以老师聊心事,和他们开玩笑。要是有同学的犯点小错,得

到的不是责骂,而是和蔼的教导。班会课上,我们班主任总是给我们讲一些对我们有益的哲理故事,让我们喜

欢上枯燥的班会课。师生之间没有隔阂,一起疯,一起闹,一起学习。让我们没有太多的压力,在学习中带给

我们许多乐趣。

老师是我们走向设计殿堂的指示灯,是我们走向成功的垫脚石。老师,谢谢您!您辛苦啦!

我是098班的学生,098是一个可爱的集体,没有太多的争吵,没有太多的摩擦,没有初中的沉闷。我们一起

学习,一起拼搏,一起长大,一起为梦想奋斗,为未来加油!

    我相信自己,为了那个阳光灿烂的未来,还是会义无反顾的走下去,或许在通往梦想的路上,充满荆棘

,坎坷不平,还会受伤,会迷惘。但我依然不会放弃,付出就会有回报,在这个叫做学校和社会的地方,我学

着成长,不停追逐,直到那天,实现梦想,得到想要的未来。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8-01 23:1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